导航 取消
早上做了通水,晚上同房了,回怎么样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做过通水医生说不可以同房,但是晚上同房了,带了避孕套,不是很大动作,不会有什么事吧?医生说我不是太通,让我明天再去做一次通水,可以吗,,对身体有害吗???

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的话,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你进行血HCG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并且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你没有看清楚我的问题,,

一般是不要同房的,有一定的危害的

有什么危害啊,,今天我去做了第二次,,通了,,上次同房不会影响了吧1

应该没有影响到的

那一般做过通水。什么时可以同房啊?

怎么不说话了,,

要半个月的

医生,,我做过通水有三天了,怎么会有血块,和血流出来,,,,这是正常吗,,

说话啊,,我好害怕,,有什么事,,

要及时复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