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了后肚涨不舒服正常吗?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用药后有明显好转但我小肚有涨涨的感觉正常吗?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说明具体症状,还有就是说明具体用的什么药物,方便判断病情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用的甲硝唑氯己定洗剂清洗和聚甲酚磺醛阴道栓。我有阴道炎和二度宫颈糜烂。

恩,这个药物可以引起轻微肿胀,但是慢慢可以恢复的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我用了6天药要一直用吗?

建议根据恢复情况,如果说已经症状消失,那可以继续用两天的

哦,那医生开了三个月的药我也不太清楚用多久?这些病能根治吗?

那你先用,这个是可以根治的

哦!太感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