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阴超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医生给我开了护宫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做阴超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医生给我开了护宫黄体硐跟调经胶囊,但我看到好多人都是吃妇炎丸的,请问这两种药哪个药效比较好呢?

你好,你的情况没有炎症,建议用点医生开的药物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应用妇炎丸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月经正常的啊,医生为怎么给我开安宫黄体硐呢,安宫黄体硐不是崔月经来的吗

这个还有调经的功能,建议要积极地按医生的要求治疗。

我还是不明白,医生您告诉我这两种药对于我这种症状能起到怎么作用吗?

一个治疗子宫内膜增厚,一个是治疗炎症。

我的症状是月经正常,只是内膜增厚而已

对啊,这个就是治疗内膜增厚的。

哦,谢谢刘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