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超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医生给我开了护宫黄体硐跟调经胶囊,但我看到好多人都是吃妇炎丸的,请问这两种药哪个药效比较好呢?
你好,你的情况没有炎症,建议用点医生开的药物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应用妇炎丸
我月经正常的啊,医生为怎么给我开安宫黄体硐呢,安宫黄体硐不是崔月经来的吗
这个还有调经的功能,建议要积极地按医生的要求治疗。
我还是不明白,医生您告诉我这两种药对于我这种症状能起到怎么作用吗?
一个治疗子宫内膜增厚,一个是治疗炎症。
我的症状是月经正常,只是内膜增厚而已
对啊,这个就是治疗内膜增厚的。
哦,谢谢刘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