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个月白带增多,自己用药一周后去检查自己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前两个月白带增多,自己用药一周后去检查自己痊愈。但是最近两天小便次数多,白带也有点多,外阴瘙痒。请问这样反复发作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呢?

朋友你好,您的情况考虑不排除阴道炎引起的。建议需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下,看是何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的,再配合给予治疗,需多注意清洁卫生,暂不要性生活为好.祝早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去医院检查过,去年治疗了,今年年初又有一次,去医院检查治疗好了。但是现在又这样了。平时挺休息卫生的,性生活都比较少。就是搞不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建议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看是什么菌引起的,再对症治疗

是霉菌引起的。我现在在用药,然后过几天可能要来例假了,如果没用到一个疗程的是不是要等月经完了再继续用药?还有就是霉菌性阴道炎是由什么引起的啊?跟自身免疫有关系么?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与复发与性活动有着密切的关系,故霉菌性阴道炎属于性传播疾病之一,在临床上可见到患者经常发复发作,其原因是夫妻双方没有同时进行治疗。另外建议经期不要用药,等经期过了再用药

您好,男方要做什么检查治疗呢?主要是这个原因吗?

您好,男性需要到皮肤科做霉菌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