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皮肤病很多年,脸上就和癣一样很烂,痒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我得了皮肤病很多年,脸上就和癣一样很烂,痒又痛,看了很多医生!有些医生说是过敏性皮炎,有些说是湿疹。后头又说是变态性皮肤病,在成都一医院做了半年脱敏治疗也没好!中医也看了就不好,严重的时候身上到处都是!怎么办?

你好,没有看到你的皮肤,暂时还不能确定的,使用抗过敏药物是否缓解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没有,看了很多医生,什么药都试过就是不好!脸上和身上不一样,脸上是像癣一样,身上是颗粒状一片一片的!

使用抗过敏药物不能缓解,那就不是过敏的,你最好上传一张照片

这个刚涂了除湿止痒软膏

就这样的,这个属于什么病?

长期都是这样,这两天稍微有点严重!

过敏性合并有感染的,可以使用一下氯雷他定口服,局部涂抹一下盐酸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

谢谢,试一下

不客气的

我老公的脚变成这样了,吃点什么药,用点什么药?谢谢!

还流黄色的水!

这是局部的感染的,可以使用一下碘伏消毒,涂抹一下百多邦软膏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