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正常 推迟半个月 还没来
李华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耳鼻喉,各种鼻炎,鼻窦炎,中耳炎

吃调经药就能正常几个月 不吃就不正常 这次都已经有46天没来了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的现象。建议你;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日常生活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能真是内分泌失调。 脸上皮肤很暗而且有长豆豆 前段时间一直上火!那些药 药店有么

你好;一般大药房都有的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