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手指受风疼痛,医生让打封闭针,现在已经一周了,针眼部位发青,手指发胀,有丝丝拉拉疼痛感。这是怎么回事?是正常现象吗?还有受得回复到什么情况还能碰水?打封闭针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药物浓度过高导致的,建议可以热敷治疗。
不是说不能碰水吗?怎么热敷啊?热毛巾就可以吗?还有我母亲体质弱,手得恢复到什么样子才能碰水啊?
可以碰水
已经一周了,手发青也可以碰水是吗?
是的
那怎么个热敷法。热手巾可以吗。还有一天需要热敷几次,一次热敷需要热敷多久。
是热毛巾,一天三次,十分钟
刚才问了下手指稍微使点劲。就有疼痛感。正常吗?
正常现象。
还得请问下,在中指下方注射的封闭针,怎么现在连无名指和小拇指也开始发胀那?
还得请问下,在中指下方注射的封闭针,怎么现在连无名指和小拇指也开始发胀那?
建议热水浸泡活血。
哦。那中指打封闭针,无名指和小拇指也有发胀感也是正常的了?
哦。那中指打封闭针,无名指和小拇指也有发胀感也是正常的了?
如果注射部位有问题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