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 人流后不知道不可以同房,所以经常性,但一个月都过去了还没来月经,5月20号做的6月20理应来的,都这么久了,去医院检查过了,尿液 彩超 没有怀孕,当地医生给我注射了催月经来的,开了些药,做了一些护宫的 还有明天一天的注射了 当地医生说,要是十天后还没来就不正常,让我再去做彩超,现在我很怕 怕不会来月经 希望医生给这意见
你好,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也会有月经不调的现象,你已经用药,一般停药后一周左右来月经。先观察看看。
今天最后一天得得黄体酮打针,当地医生还给我开了药消炎的,乌鸡白凤丸 说是十天以后还不来可能就是怀孕了,让我十天后做彩超
有可能吗?医生,当地医生说的对吗?
如果不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
天呐,,,,,
要是真怀孕了 怎么办
刚不久做的人流又要做???
那八月中旬做可以吗??
医生,不是检查尿液,,,没成阳性啊,可为什么十天后没来就可能怀孕呢???还有就是肚子咕咕的响,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切顺其自然吧
医生
医生 继发性不孕是在不采取避孕的措施情况下两年还不怀孕 这句话没明白,您能通俗点讲吗??
就是你没有避孕,两年也没有怀孕。
不采取避孕措施下两年不怀孕?
医生,十天后还没来月经的话,那怎么办???具体是因为什么呢??真的很怕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换环境等都有可能。
医生 今天肚子好痛,,像来月经一样的痛,但是没有来月经,这事怎么回事??
如果痛得厉害还是去医院检查看看
嗯嗯,谢谢您了,医生,来了,好开心啊
就是第一次人流,会不会对以后有影响???
该要怎么做
你来的有点晚,我休息了。
人流会对以后生育又一定影响。
人流后要注意调养,
预防用药
定期复查
注意不要着凉
是啊,都觉得人好虚落,我一个星期就碰冷水了,而且还运动,当时不觉得怎么,感觉没做过人流一样,身体没什么异样,现在 真的觉得人差劲了好多
对以后生育有影响,。。。。比如哪方面呢???
积极治疗,没有输卵管炎就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
嗯嗯,谢谢医生
好的
不客气
祝你一切都好
嗯嗯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