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 人流后不知道不可以同房,所以经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您好,医生。 人流后不知道不可以同房,所以经常性,但一个月都过去了还没来月经,5月20号做的6月20理应来的,都这么久了,去医院检查过了,尿液 彩超 没有怀孕,当地医生给我注射了催月经来的,开了些药,做了一些护宫的 还有明天一天的注射了 当地医生说,要是十天后还没来就不正常,让我再去做彩超,现在我很怕 怕不会来月经 希望医生给这意见

你好,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也会有月经不调的现象,你已经用药,一般停药后一周左右来月经。先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今天最后一天得得黄体酮打针,当地医生还给我开了药消炎的,乌鸡白凤丸 说是十天以后还不来可能就是怀孕了,让我十天后做彩超

有可能吗?医生,当地医生说的对吗?

如果不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

天呐,,,,,

要是真怀孕了 怎么办

刚不久做的人流又要做???

那八月中旬做可以吗??

医生,不是检查尿液,,,没成阳性啊,可为什么十天后没来就可能怀孕呢???还有就是肚子咕咕的响,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切顺其自然吧

医生

医生 继发性不孕是在不采取避孕的措施情况下两年还不怀孕 这句话没明白,您能通俗点讲吗??

就是你没有避孕,两年也没有怀孕。

不采取避孕措施下两年不怀孕?

医生,十天后还没来月经的话,那怎么办???具体是因为什么呢??真的很怕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换环境等都有可能。

医生 今天肚子好痛,,像来月经一样的痛,但是没有来月经,这事怎么回事??

如果痛得厉害还是去医院检查看看

嗯嗯,谢谢您了,医生,来了,好开心啊

就是第一次人流,会不会对以后有影响???

该要怎么做

你来的有点晚,我休息了。

人流会对以后生育又一定影响。

人流后要注意调养,

预防用药

定期复查

注意不要着凉

是啊,都觉得人好虚落,我一个星期就碰冷水了,而且还运动,当时不觉得怎么,感觉没做过人流一样,身体没什么异样,现在 真的觉得人差劲了好多

对以后生育有影响,。。。。比如哪方面呢???

积极治疗,没有输卵管炎就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的。

嗯嗯,谢谢医生

好的

不客气

祝你一切都好

嗯嗯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