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出生15天,最近老拉绿色大便,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放屁,打喷嚏老有大便出来,一点点,绿色,弄的屁眼都红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肠道功能的紊乱及肛门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局部用稀释的碘伏湿敷消炎治疗。同时做一下肛诊检查看有没有异常。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会不会是新生儿肠道功能还没发育好?

一般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