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现在四个月,已经在喝米汤,蛋黄,水果汁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宝宝现在四个月,已经在喝米汤,蛋黄,水果汁,前天添加蛋黄,突然拉肚子,就象拉的带点绿的水状,里面还有白色的颗粒。好的时候就是有点绿的稠状,不知道是不是消化不良还是什么,每天最多拉三四次,少的时候就一次大便,都是有点带绿色,晚上特别容易醒,以前都要睡四五个小时才醒一次,最近两周就是最多三个小时就醒了哭着要吃奶,我是混合喂养的,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热,她睡不好的原因吗?医生还请你解说下

你好,据孩子的情况是因为消化不好造成的据孩子的病情你可以给孩子喝妈咪爱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四请问姜医师,个月宝宝脚上手上身上出现这个,是什么呢

就这个

看不太清估计是湿疹可以用尤卓尔治疗。

哦!谢谢,我想还是再检查下吧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