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宝宝现在三个月了还在哺乳期。今天拔牙了得吃点消炎药,请问吃点什么消炎药不会影响宝宝吃奶呢?
你好,哺乳期拔牙了可以考虑吃些消炎药的,可以考虑吃头孢类的消炎药,一般来说不影响哺乳的,注意吃药后多喝水加速药物代谢
你好都有哪些啊,甲硝唑可以吗?
你好都有哪些啊,甲硝唑可以吗?
现在家里就有点甲硝唑,宝宝晚上不吃母乳睡一晚上,早上5.6点才醒了吃奶。
哺乳期不宜使用甲硝唑,可以考虑头孢类的消炎药
就是头孢吗?叫什么名字的啊?
就叫头孢吗?
头孢类的就可以了,你去药店都知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