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儿童医院打点滴打阿膜西林现在8点吃了
冀卫强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

今天去儿童医院打点滴 打阿膜西林 现在8点吃了 阿膜西林和其他药 今天已经吃了3次美林 现在还可以给他吃美林吗 现在39.5度 应该怎么做

不清楚最后一次应用退烧药物为几点的。如果时间较短的话,是不建议再应用的。可考虑采用物理降温进行治疗的,即应用温开水兑适量酒精,对手心、脚心、腋窝及腿窝进行擦拭的,是可以起到降温的效果的。宝宝的情况应注意有病毒感染引起的表现的,经考虑进行血常规检查一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今天下午三点钟吃美林

现在可以应用的,并建议联合物理降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