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年开始到现在每年到这个季节大腿和屁股上都要长脓包怎么回事,而且一点点都很痛
平时皮肤偏油性吗?有没有脓包呢?
中性皮肤,就是脓包,不知道怎么回事
是一个,还是成片的呢?
是一颗一颗的每次长两三课或三四棵,不是张一起的,有间隔距离
是否有发痒,红肿,脱皮,渗液等
不痒,就摸上去烫呼呼的一个硬硬的,坐下去站起来的时候很疼很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