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得"吃中药"才十五岁"脸上有包"后来能治愈吗
你好,根据你咨询情况来看可能是痤疮引起的,可用中药调理治疗的。应该避免使用含油脂及粉质过多的化妆品及糖皮质激素制剂。常用温水洗涤颜面部,使用含硫磺的肥皂。避免挤捏、搔抓。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控制脂肪和糖类饮食。可选用0.05%~0.1%维A酸制剂外用。服用多西环素,防风通圣散试治疗。忌辛辣酒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饮食有一定帮助。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