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身体比较瘦弱。又气血比较差天天头晕没有精神憔悴失眠动不动就感冒过敏性鼻炎,还经常缺氧。后来吃了几个月的中药虽然有抵抗力了不感冒了可是失眠气血还是很差。月经还是不调。吃药的时候是可以减轻我的虚弱的身体。我吃刺激的东西最有反应的所以饮食都保持清淡,医生说我吃药最重要食补所以来月经了自己很虚弱的没有力气晕晕的躺在床上还时不时的冒虚汗,我就用热说泡脚好吗?虽然出汗了感觉比较热可是双脚是凉的
你好,一般来月经,要注意饮食的,不能喝冬瓜排骨汤,这个会偏凉的。
那我喝了应该吃什么呢
用热泡脚可以吗
热水泡脚可以吗
a
喝了此后不要再嘱的,可以泡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