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了,代夫说没事,左右两侧不一样,属于脂肪堆积,不疼不痒就没事。 谢谢大家
你好,你是什么疾病呢?有什么症状呢?要么没有办法指导治疗的,抱歉。
左胸下面起了个肿块,去医院确诊说是脂肪堆积,没事,不疼不痒,心里还是担心
那就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