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慢性病癫痫患者,吃药十几年了,这几年不知道是打胎的原因还是肝气不足或是其它。。月经很少,而且颜色还是咖啡色,第三天就没了,我想求助,帮忙研究一下
你好,你的上述情况一般是要考虑你的子宫附件的问题的可能性最大的,你有做彩超检查吗
我现在在治盆腔炎,应该快好了其它方面我不知道,还有就是以前打了好几胎,现在子宫内膜很薄,不知道跟这有没有关系
盆腔炎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