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孩11个月体重17斤,正常吗?他吃很少东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男孩11个月体重17斤,正常吗?他吃很少东西,都不怎么爱吃,饿了就喝奶

你好,正常的范围考虑为9.4公斤,目前有一点偏低,并且,光靠母乳喂养的话,是满足不了孩子的生长发育的,现在也是需要吃一点稀饭、鸡鱼汤、排骨汤、水果、蔬菜、米面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是母乳,是奶粉

最还是需要采取加强营养,每天四五顿为好的。

我想问下,怎么知道孩子饿了或者饱了,为什么我喂他米粥他都不开口,很难喂,他好像都不想吃的

最好抽血化验检查一下孩子是否存缺锌的可能性。

如果缺锌怎么办?

可以吃点含鋅的面条为好的。

面条含锌吗?

吃合生元可以吗?

有含锌的面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