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生下来就吐舌头,吃奶也很费力,满月
吴喜爱医师
妇产科 兴国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平产、难产、手术产、子宫肌瘤、阴道炎、盆腔炎以及妇科常见类疾病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及方案。

我家宝宝生下来就吐舌头,吃奶也很费力,满月不要奶瓶,但是我的母乳少,现在90多天了,还是这样,用勺子喂水都往外吐,现在基本上6天一次大便,我觉得是吃少了的原因,没拉的,大便正常,感觉现在奶水更不够了,可是别的东西都往外吐,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呀?

您说您家的宝宝生下来总是伸舌头。指导意见:我想这是正常的,小宝宝出生没有牙齿,肯定只会用舌头去探索周围,所以您没必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