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生下来就吐舌头,吃奶也很费力,满月不要奶瓶,但是我的母乳少,现在90多天了,还是这样,用勺子喂水都往外吐,现在基本上6天一次大便,我觉得是吃少了的原因,没拉的,大便正常,感觉现在奶水更不够了,可是别的东西都往外吐,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呀?
您说您家的宝宝生下来总是伸舌头。指导意见:我想这是正常的,小宝宝出生没有牙齿,肯定只会用舌头去探索周围,所以您没必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