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今年四岁多很小就得了支气管炎,总是反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我儿子今年四岁多很小就得了支气管炎,总是反复不断!请问用三伏贴治疗会有效果吗?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建议使用头孢、阿奇霉素等等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