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症状已经持续很久了,以前总是感觉腹部不适,排便总是有食物残渣,有时候发现会有粘液便,最近总是一直喝水,很容易就口渴,今天发现腹部有点痛,一便以后感觉好转很多,食欲正常,以前有诊断是结肠炎过,用过药后好了几天,排便有食物残渣的情况就持续了3个月,请问这是怎么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消化不良、结肠炎的可能性较大。
消化不良可以持续3个月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