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症状已经持续很久了,以前总是感觉腹部不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这个症状已经持续很久了,以前总是感觉腹部不适,排便总是有食物残渣,有时候发现会有粘液便,最近总是一直喝水,很容易就口渴,今天发现腹部有点痛,一便以后感觉好转很多,食欲正常,以前有诊断是结肠炎过,用过药后好了几天,排便有食物残渣的情况就持续了3个月,请问这是怎么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消化不良、结肠炎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消化不良可以持续3个月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