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岁2个月,最近不好好吃饭,而且手心发热,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请问体温是多少呢是否有打嗝和大便异常拉稀的情况呢
体温正常,大便也正常。
主要还是不好好吃饭
那建议给孩子检查一下是否缺乏微量元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