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我是左邊第二顆大牙駐了,现在这边都不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醫生你好!我是左邊第二顆大牙駐了,现在这边都不你吃东西,如有食物掉进蛀牙洞里就会很疼,而且还会出血,蛀牙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小牙一碰就钻心的疼,如果牙不能补,拔掉有什么影响。

一般只要牙根可以保留,就不会考虑拔出。现在龋齿波及到牙髓炎都是考虑做根管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