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hcg没降到正常值会来月经吗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hcg还有134,内膜5mm,包块14*13*11,二十二就来月经了,月经完了后可以去做造影吗

你好,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后会正常来月经,现在做造影还早,应该恢复3—6个月后再做。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hcg还没降到正常值

也没有吃过药,现在在吃化包块的药

可以先治疗观察

那这个是月经吗

hcg没降到正常值也是会来月经的是吗

是的,可以来月经。

可以的

哦,谢谢你了,这样是不是就证明保守治疗成功了

应该是成功了。

不客气

那hcg要多久可以降到正常

现在还需要吃什么降hcg的药吗,医生只给开的化包块的药,没开降hcg的

一般一个月后hcg降到正常。

你现在只吃化包块药物就可以了。

今天又有点坠涨感,是盆腔积液引起的吗

可以吃点米非吗

有可能,

不用吃米非,继续吃化包块药物就可以

嗯,好,谢谢你,打扰你这么久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