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还有134,内膜5mm,包块14*13*11,二十二就来月经了,月经完了后可以去做造影吗
你好,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后会正常来月经,现在做造影还早,应该恢复3—6个月后再做。
hcg还没降到正常值
也没有吃过药,现在在吃化包块的药
可以先治疗观察
那这个是月经吗
hcg没降到正常值也是会来月经的是吗
是的,可以来月经。
可以的
哦,谢谢你了,这样是不是就证明保守治疗成功了
应该是成功了。
不客气
那hcg要多久可以降到正常
现在还需要吃什么降hcg的药吗,医生只给开的化包块的药,没开降hcg的
一般一个月后hcg降到正常。
你现在只吃化包块药物就可以了。
今天又有点坠涨感,是盆腔积液引起的吗
可以吃点米非吗
有可能,
不用吃米非,继续吃化包块药物就可以
嗯,好,谢谢你,打扰你这么久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