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快两个月了 26天去做b超 内膜3mm医生给我开了黄体*和补佳乐各一盒。 吃完之后去医院又给我开了补佳乐一盒、地屈孕*片10片……医生给我说了、前十天先吃补佳乐 还是地屈孕*片 可是我忘了…… 请问 :医生该怎么吃啊?先吃哪个十天呢?
可以先吃补佳乐,后使用地屈孕酮片的,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哦。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