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月大姨妈为什么迟迟不来
梁建英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幼保健、产后咨询、新生儿疾病等

本来应该十二号左右来大姨妈的,可是到现在都没来,然后就吃了几包益母草颗粒,也没见反应,现在很是着急,心情也随之变得很差

月经推迟一般来说都是正常的情况,只要不超过7天都没有大问题。但超过7天以上的话,那要考虑是存在妇科问题或是内分泌问题引起的。建议您应该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看看,如果没有发现异常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黄体酮来催经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饮食上最好是吃清淡点。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途中有过几次性生活,觉得它会导致推迟就制止了,平时生活很注意个人卫生

性生活不会导致月经不调的

那?会怎样

如果不是怀孕,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