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27剖腹产生的宝宝。上个月就来月经了 但我上个月来过两次月经。一个是月初。一个是20号。然后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什么情况?
您好,一般产后月经两到三次才会规律的,你现在月经不正常,没有影响的,注意同房避孕就可以的,你能够排除怀孕可能吧?
我同过房了。都有用避孕措施。但是有两次是后用的避孕措施。但从未体内射精。不会怀孕吧?
那考虑应当不会怀孕的,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晨尿,就能够排出的
我昨天测了,不过下午测的。准确率有多少?
最好是上午测试晨尿的,如果同房两周以上早早孕阴性,考虑是没有怀孕的
没明白。我昨天下午测的没有。准确率有多少
恩,考虑是没有怀孕的,一般月经推迟3–7天就可以诊断怀孕的,你现在推迟一周阴性,考虑是没有怀孕的
那为什么没有来月经呢?我现在剖腹产后三个月了。之前来过
情绪紧张,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贪凉饮冷,药物等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我现在哺乳期。月经推迟8天了
恩,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的
哺乳期可以吃药吗?
一般产后来过月经了是不是就每月都会来了啊?
可以服用这个药物的,应当量到三个月会正常的
就是说我现在还没来没什么啦?
恩,考虑问题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