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来过两次月经。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我3.27剖腹产生的宝宝。上个月就来月经了 但我上个月来过两次月经。一个是月初。一个是20号。然后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什么情况?

您好,一般产后月经两到三次才会规律的,你现在月经不正常,没有影响的,注意同房避孕就可以的,你能够排除怀孕可能吧?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同过房了。都有用避孕措施。但是有两次是后用的避孕措施。但从未体内射精。不会怀孕吧?

那考虑应当不会怀孕的,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晨尿,就能够排出的

我昨天测了,不过下午测的。准确率有多少?

最好是上午测试晨尿的,如果同房两周以上早早孕阴性,考虑是没有怀孕的

没明白。我昨天下午测的没有。准确率有多少

恩,考虑是没有怀孕的,一般月经推迟3–7天就可以诊断怀孕的,你现在推迟一周阴性,考虑是没有怀孕的

那为什么没有来月经呢?我现在剖腹产后三个月了。之前来过

情绪紧张,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贪凉饮冷,药物等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我现在哺乳期。月经推迟8天了

恩,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的

哺乳期可以吃药吗?

一般产后来过月经了是不是就每月都会来了啊?

可以服用这个药物的,应当量到三个月会正常的

就是说我现在还没来没什么啦?

恩,考虑问题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