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午在幼儿园吃完就吐了晚上发烧,如何降温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晚上9:30开始发烧,中午在幼儿园吃的不合适,吃完就吐了,下午去接时,手心就有点热,但不烧,睡前量37.9睡了一个小时后,38.4,我已经给吃了四季抗病毒,还吃了消化药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情况一般是考虑胃肠型感冒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小柴胡和保济丸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小柴桂退热颗粒和王氏保赤丸是吧

可以

现在就吃吗

现在就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