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30开始发烧,中午在幼儿园吃的不合适,吃完就吐了,下午去接时,手心就有点热,但不烧,睡前量37.9睡了一个小时后,38.4,我已经给吃了四季抗病毒,还吃了消化药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情况一般是考虑胃肠型感冒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小柴胡和保济丸治疗
小柴桂退热颗粒和王氏保赤丸是吧
可以
现在就吃吗
现在就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