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喝完牛奶就拉肚子 这是咋回事呢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对牛奶过敏引起的肠道腹泻的症状,建议你不要喝牛奶,腹泻可以服用氟哌酸治疗看看,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可是之前并没发生过这种现象,而且,检查生产日期也没问题
那可能是这几天胃肠功能不好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