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宝宝发热,38度,中午去医院看医生,吃了一次阿莫西林和好娃娃,现在没发热了,可是发现脚心和屁股上有红点,是不是手足口病,急死人了!!!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宝宝是幼儿急疹的可能性大。也不排除是阿莫西林过敏,暂时要停止服用阿莫西林,多给宝宝喝水,注意不要糖宝宝抓伤皮肤,。
阿莫西林以前吃过,没过敏,不会是手足口病吗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屁股上和脚心出现红点,不太像是口足手病。如果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网上毕竟看不到宝宝的具体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