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发现宝宝发热,38度,中午去医院看医生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今天发现宝宝发热,38度,中午去医院看医生,吃了一次阿莫西林和好娃娃,现在没发热了,可是发现脚心和屁股上有红点,是不是手足口病,急死人了!!!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宝宝是幼儿急疹的可能性大。也不排除是阿莫西林过敏,暂时要停止服用阿莫西林,多给宝宝喝水,注意不要糖宝宝抓伤皮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阿莫西林以前吃过,没过敏,不会是手足口病吗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屁股上和脚心出现红点,不太像是口足手病。如果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网上毕竟看不到宝宝的具体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