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是妇科医生请别回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女20。我做了无痛人流后,今天去医院检查说还有点宫腔积液,要我做宫腔扩张术,这个是怎么做啊,就是医生给你检查宫颈时扩宫看看一样嘛!还是很痛,还要刮,像做人流一样,就是拿个扩张器括开后刮下就行是吗?这样会有多痛啊,不打麻醉嘛

这个其实就是术后宫颈口粘连,一般医院会给你免费处理的,不用麻醉就是扩一下宫颈就好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痛不痛啊

不太痛的,就捅一下。

是不是做了之后还要打消炎,那要休养多久,我休息五天就要去北京,可以嘛!去那边再修养,还有我得盆腔积液是要怎么治疗呢

不用再输液的,可以出差,口服左氧氟沙星就可以了。

盆腔积液口服这个药就行了嘛,那做了这个也要消炎吧,不消炎会感染吧

这个药物就可以同事消炎两个的。

这个就桶一下嘛

是的。

不痛吧

不太痛的。

我没做了,这个做手术的医生数我不用做,说是月经来了就不用扩宫

只要月经可以顺畅的流出来就可以的。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