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我做了无痛人流后,今天去医院检查说还有点宫腔积液,要我做宫腔扩张术,这个是怎么做啊,就是医生给你检查宫颈时扩宫看看一样嘛!还是很痛,还要刮,像做人流一样,就是拿个扩张器括开后刮下就行是吗?这样会有多痛啊,不打麻醉嘛
这个其实就是术后宫颈口粘连,一般医院会给你免费处理的,不用麻醉就是扩一下宫颈就好了。
痛不痛啊
不太痛的,就捅一下。
是不是做了之后还要打消炎,那要休养多久,我休息五天就要去北京,可以嘛!去那边再修养,还有我得盆腔积液是要怎么治疗呢
不用再输液的,可以出差,口服左氧氟沙星就可以了。
盆腔积液口服这个药就行了嘛,那做了这个也要消炎吧,不消炎会感染吧
这个药物就可以同事消炎两个的。
这个就桶一下嘛
是的。
不痛吧
不太痛的。
我没做了,这个做手术的医生数我不用做,说是月经来了就不用扩宫
只要月经可以顺畅的流出来就可以的。
嗯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