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饭后肚子胀胀的,感觉不舒服,是什么病啊?
金玉君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新建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吃饭后肚子胀胀的,感觉不舒服,是什么病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消化不良。建议你可以服用吗丁啉片+乳酸菌素片+维生素B1片等药物。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规律饮食,吃饭要定时定餐,不要一次吃得过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