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骨折取钢板多久能负重走路
吴勇江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大丰同仁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影像学(包括普通X线检查,CT,核磁共振,超声等)的诊断,另外因为长期在骨科专科医院工作,对骨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骨折,骨病,关节病,肌肉劳损,颈肩腰腿痛等也有很好的经验。

左脚外踝骨折手术有八个月了,现在有时间想去把里面的固定钢板取下,但我只有一个半月的假,请问时间够吗?顺便问问做手术的总费用要多少。谢谢!

你好,骨折内固定取出后一般休息三四周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费用估计在三四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脚受凉,或天气潮湿都还会痛,正常吗?

注意保暖,适当活动,做些热敷,按摩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