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外踝骨折手术有八个月了,现在有时间想去把里面的固定钢板取下,但我只有一个半月的假,请问时间够吗?顺便问问做手术的总费用要多少。谢谢!
你好,骨折内固定取出后一般休息三四周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费用估计在三四千
现在脚受凉,或天气潮湿都还会痛,正常吗?
注意保暖,适当活动,做些热敷,按摩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