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测的体温是36度中午测的是37.7度,我5天前长了两个腮腺炎,现在腮腺炎下去啦,又开始发烧啦!已经三天了
你好考虑是有炎症病菌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板蓝根颗粒,安瑞克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