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牙洞下齿最后两颗大牙拔掉再种植我想问一下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有牙洞 下齿最后两颗大牙 拔掉再种植 我想问一下是拔掉紧接着种植好 还是先拔掉等好了以后再种植好

你好,综上所述,拔掉以后,局部恢复好了,在考虑种植牙,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