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牙洞 下齿最后两颗大牙 拔掉再种植 我想问一下是拔掉紧接着种植好 还是先拔掉等好了以后再种植好
你好,综上所述,拔掉以后,局部恢复好了,在考虑种植牙,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