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心脏不舒服,发闷,难受。过了几个小时就好了。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及时的结合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疾病,很重要,可能还是体质性因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