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了,一直母乳,而我一直拉稀,现在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宝宝两个月了,一直母乳,而我一直拉稀,现在严重了。能吃药吗,能喂母乳吗?

你好,你这腹泻是需要注意积极治疗的哦,以免导致营养不能吸收,可以服用蒙脱石散以及丽珠肠乐等药物治疗,这些是不影响哺乳的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了一天的蒙脱石散,大便有点成形了,但中午吃完饭就开始冒冷汗,腰酸肚子疼,难道跟米饭有关系?

还是肠道感染的缘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