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五年了,刚开始只有一个,不疼不痒,有点硬伽,过一段时间就会枯,用指甲可以刮掉。去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旁边又长了两三个小的。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要不要紧?
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