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带环怀孕可以药流吗? 女31岁。我是4月11号做的leep手术,5月8号来的月经,然后是5月25号夫妻生活,结果这个月例假没有来,试纸检查是怀孕了~我想问问有什么办法呢?药流可以吗?我是带环怀孕地~
你好,如果是带环带环还需要明确孕囊在什么部位,必须要在子宫里面才可以药流。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你的意思是还有可能是宫外孕吗?
如果做B超,具体要检查哪几项呢?
带环怀孕的都是需要确认怀孕的位置。b超就只有一个项目。就是看胚胎的位置以及大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