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从2011年12月份开始患上过敏性鼻炎、症状有、鼻孔痒、刺痛、打喷涕、流鼻水、鼻子不通气、去大型医院做了微创术没用、之后又检查了过敏源、医生说没办法脱敏、只能只吃药、可是吃药也只缓解症状、而且我发觉服用量越来越大、到今也没得到根冶、交女朋友也不好、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过敏性鼻炎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服用开瑞坦、仙特明看看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