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按你说的吃归脾丸和金匮肾气丸后,夜尿和睡眠有改善,还要继续吃吗?口腔有齿痕不是舌头上有,是因为牙齿不齐的原因吗?这两天,吃饭后就觉得撑,没到点又饿,没胃口,肚子有点胀,是怎么了?
口腔里有齿痕口腔里有泡可能是口腔炎等,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对症消炎治疗,如服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庆大霉素片等治疗。
你好,吴医生
就是咬牙的两边有痕
我是不是不消化?还是肠不好?
是口腔内吗
是的咬牙的两边,会经常自己咬到自己。
是上火吗?
口腔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