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有两个月零十二天。我反应挺大受不住不想要了。之前我有一次无痛人流是两个月的时候。现在去会不会不适合了?我零九年药流过一次,一一年生了我儿子。一二年无痛人流一次,没有清宫过。这次会不会很危险?我还打算要小孩的
您好,你现在如果人流考虑晚一些了,一般到怀孕三个月后早孕症状会减轻的,所以,你如果想要宝宝,就应当在坚持一段时间的,尽量少吃多餐,不要吃油腻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比较好的,还有其他疑问吗?
还是不要了。如果明天去医院应该当天会安排手术吧?两个多月晚是晚了点,但是还是可以做对不对?是不是危险一点
你可以到医院查一下B超的,如果胚胎比较大了,考虑不能人流,只能服用药物流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