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侄子开始拉肚子,像拉尿一样,金黄色,到现在拉第二次了,是伴着尿一起拉出来的。宝宝快两岁了。
这种情况还是属于消化不好的情况,调整饮食较好,建议选择多喝水,配合思密达改善,注意预防脱水的情况较好的
我刚刚给他吃了小儿腹泻宁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