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做个胃镜不知道啥意思,您看看严重不,用输液不,还要吃啥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检查结果是胃溃疡和12直肠溃疡的,建议最好是口服奥美拉唑和甲氰米胍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了,就是肚子疼拉肚子
严重吗,是否用输液啊,平时饮食有啥注意的没有,谢谢
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