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月经刚来的时候是黑色的过后才会变红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请问,我月经刚来的时候是黑色的过后才会变红,完了的时候也有点黑色的!这是怎么会事啊严重吗?

你好,如果是有黑色月经的话多数是由于宫寒气滞血瘀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当归红枣颗粒或者益母草膏都是可以的,还要注意的是,经期不要食生冷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这种情况已经有很才一段时间了,前几个月来月经前几天和完了以后的几天都是这样的,但现在只是一天了。前一个月我还做过人流?

可能与做人流也有关系,但是目前你最好积极调理为好

请问应该怎么调理呢?

有的医生说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请问有这种情况吗?

医生在吗

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当归红枣颗粒或者益母草膏都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