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一个月前我的阴茎上就长了个疙瘩当时不疼不痒的还很小。捏捏感觉里面有东西游动,就最近这两天就都红了还变大了,并且疙瘩头上都发黑了,很疼,走路都疼。是什么病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囊肿的,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后处理的,注意不要摩擦,注意局部卫生,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就是太疼了
都肿了
大夫是不是毛囊炎啊
在吗?说句话
不是的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大夫,今天那个疙瘩破了里面有白色的东西
在吗?
上照片看看
您给看看
您给看看
需要去医院处理的感染了
大夫,我这是什么病啊!是
是性病吗?
还不能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