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月阴道口白带多,偶尔瘙痒,做过人流,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平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