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三开始的,起出是起红包好痒挠了,后来不起了水泡,水泡破了,旁边起了水泡,自己用过红药水,到了小诊所,去了当地皮肤医院,我想问什么时候能好
你好,怀疑是湿疹的症状,建议外用雷索辛擦剂治疗,注意休息,口服氯雷他定,维生素C,脑益嗪治疗。
当地皮肤医院的医生说是有毒虫子搞得,请问是什么虫子呀?水泡越来越大了,什么时候能好呢?
昆虫有很多,不确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