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肿了、不红也不痒、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感染的表现,现在可以通过口服头孢克洛片,外用百多邦涂抹局部就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