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刘,我得荨麻疹已朿个多月了,前两天去你们医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刘医生你好,我得荨麻疹已朿个多月了,前两天去你们医院,想挂专家号没有了,没办法挂了普通号,原来身上没有那么多的疹子,医生给我开的地录雷他定,依巴斯汀片,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还有中药,可是吃完以后身上的疹子多了好多,还奇痒难忍,手心里都是手指都肿了,我该怎么势anonymity=0

建议静脉输液治疗,再去检查下过敏原情况,平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